塞纳河畔没有咖啡能让我醒来

一个魂,四哈人,棍棍鲨,抗蛆,○p,反二雅士,我不是搁这叠buff,我是准备重开的five😋

小狼公主

锈剑,

旧盔,

狼之徽。


狼堡,

宣誓,

骑士团。


公主,

雪藏,

丢了家。


骑士,

小丑,

音乐珈。


酷盖,

软妹,

高跟鞋。


离别,

等待,

再重逢。


童话,

赞歌,

已释然。


潮舞,

隔岸,

绝绝子。


你尽情歌舞的那一刻,

我用心中所有的光,

照亮你的舞台。


你泪流满面的那一刻,

我抛下所有委屈,

涌向你身边。


皇珈骑士可以是光,

可以是火,可以是盾,

可以是你失落时,

逗你开心的小丑,

挡下恶意的小丑,

我们不在乎,

除了你,我们不在乎。


皇珈骑士深爱的公主,

用我的忠诚捍卫你的一切。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虽然一个魂们都说理智消费,但是最后乐哭了的时候,还是没忍住,一边哭着一边上了舰。


怎么说呢,独自一人的时候,都会背负各自的期待与不安,当我们一起跨越风雨,在这个晚上相遇的时候,谁不会对那段风雨,那段刻骨铭心而感到辛酸呢?


我只是回忆,就湿了眼眶。


风雨还会有,但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希望一个魂们,皇珈骑士们,一起加油!


未来会更好捏!

评论(1)

热度(5)